close

雖然以前也去過清水紫雲巖,也很認真的拜過註生娘娘,但或許當時沒特別想生小孩,所以只是抱著心誠則靈的心態 

最近同事一直建議我再來紫雲巖拜拜,而且一定要買花,所以今天早上就跟大豬再出發前往紫雲巖,今天天氣非常炎熱,還好一路上都沒什麼車,一下子就到了,但今天好多人喔,停車場都客滿了,繞了好幾圈都找不到停車位,就在尋覓停車位的時候,突然看到一樓的跑馬燈顯示一樓供奉觀世音菩薩,所以心裡就跟菩薩拜託給我一個停車位,還是繞了好久,就連省道上也找不到,心裡就想再去繞一次,再找不到就打道回府了,此時眼中一亮,發現有個女車主正要離開,趕緊叫大豬下車去佔位置,可能菩薩聽到我心中的呼喚吧

接下來就是到同事交代的"淑妃鮮花"買求子的花,經過老闆娘仔細的說明後,買了兩盆玉蘭花及兩盆不知名的香花,各要供奉觀世音菩薩跟註生娘娘,依序從一樓拜到三樓後,跟大豬要再回到二樓註生娘娘求紅白花回家,先由大豬筊杯,一連好幾的杯都沒有,讓站在一旁的我急得很,換我來筊,誠心誠意的拜託註生娘娘,但一開始還是沒杯,就這樣求了好久,終於註生娘娘可憐我們吧,終於連續三個聖杯,挑選供桌上的紅白花各一朵,快樂的回家

當然離去前,免不了要喝一下大樹下的粉圓冰(我的是去冰喔)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